nba买球的网站

图片
【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学校nba买球的网站>> nba买球的网站>>正文内容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nba买球的网站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nba买球的网站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nba买球的网站我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和省委《nba买球的网站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就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党委书记于沐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筑牢“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谋划,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细化任务安排,按照“四个体系”闭环工作机制,明确教育目标、学习任务、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做到上级部署任务全承接、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特色。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通起来,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做到党纪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学校党委全面抓好顶层设计和全面统筹,成立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建立领导机制、推动机制、研判机制和督查机制,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整体发力、推动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工作格局。要注重过程督导、力戒形式主义、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为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999号
  • 总机:0451-88028000  传真:0451-57678811
  • 版权:黑龙江工程学院  黑ICP备:11005929号